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七]

  作者文笔很差,勿喷。

  GGAD

  四巨头出没

  本文哈利无cP

  哈利出了校长室和疯狂的寻找斯莱特林的宿舍。

       快把整个城堡都给逛遍了 才找到。哈利高兴地往前走着一不留神脚底一滑摔倒在地上 ,哈利捂头起来就被天花板上巨形蛇雕吓了一跳。“哦~梅林的蕾丝袜”哈利说。但是他没注意的是他根本说的不是英语。

       哈利一边打着哈欠一边说出斯内普走之前告诉他的口令:″血脉”哈利正想着如何躺在床上舒服的睡一觉 ,当他打开门就给吓了一跳。

       打开的这个房间根本就不是宿舍,房间是由一片银色和绿色组成,看上去奢华极了 ,风格更像是中世纪的风格。房间中间放了一面巨大的镜子,上面还刻着哈利不认识的文字。

       哈利好奇地走了过去,用手摸了一下镜面,下一秒镜子爆发出金光把哈利给弹了出去。当哈利再次捂着头起起来时发现地上多了二个人。三人大眼瞪小眼的沉默了一会儿 ,一个金发碧眼的男生不可思议地看着另一个黑发红眼的男生:“你是萨拉查吗?你不是死了吗?”萨拉查奇怪地看了他一眼:“愚蠢的狮子,我只是去森林以散个步,怎么就死了 。是因为我们打架把你的脑袋给打坏了吗 ?”戈迪颤抖的声音说:“那天我们打完架然后你去了森林就再也没有回来了,我和罗娜她们都以为你死了 。”萨拉查奇怪地说:“我刚刚还在散步然后头一晕就到这来了,话说这是哪?”

       两人终于发现坐在一旁吃惊的盯着他们的哈利,戈迪笑着说:“你应该听说过我,我是格兰芬多这位是是莱特林先生。”哈利震惊地说不出话来。萨拉查看着呆呆的哈利面无表情地说:“他不会是傻了吧。”

       哈利猛的回过神来说:“这里是一千年以后的霍格沃兹,刚刚我不知怎么的进来这个房间,碰了下这面镜子,然后就成这样了 。”两人听了哈利地话对视了一眼,然后戈迪笑着拉着萨拉查往一面墙走:“萨拉我真得不是故意把密室的口令改成蛇语版的梅林的蕾丝袜 外加现在的口令。借一下你的藏书室嘛。”萨拉查全程黑着脸,看着戈迪又魔杖敲了三下墙。墙上突然出现了一道门,推开门进去发现是一个巨大的房间,就有点像哈利刚去过的校长室那样 。书架上摆满了书 火炉烧的正暖。

       戈迪走进去从沙发底下掏出了一个箱子,在里面乱找一遍然后丢给哈利一条项链 对他说 :“这个项链有传送功能捂着三秒钟就可以 传送到这个密室。”戈迪搂着萨拉查的肩膀说:″ 我和他在这找一下资料 你可以有空时来我们这里喝茶,但是你要保密哦 。”萨拉查一把拍开某只狮子的手 说:“谁要陪你这只蠢狮子 。”

       哈利在恍惚中捂住项链 三秒后变传送到宿舍中 。哈利躺在他新宿舍的床上,感觉一切都像梦一样,今天真的是太“刺激”了,希望他明天醒来,他躺在女贞路3号的床上,而这一切都是一个奇怪的梦。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