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十]

  作者文笔很差,勿喷。

  GGAD文

  本文哈利无CP。

  在一天之中令哈利最期待的课就是飞行课了。

       飞行课的教授是罗兰达 霍琦,霍奇夫人叫大家赞成一排,然后对着扫把大声喊“ Up!”哈利的扫把在他喊了第一声时候就起来了 ,可格兰芬多的罗恩至少喊了三遍也没起来 。这导致他遭到了马尔福一群人的嘲笑 。哈利跟他自己学院的人一点也不熟,第一天看见马尔福的时候,他感觉他就像一只雪貂上蹿下跳。当马尔福发现哈利根本就没有听说过马尔福家族的名号就十分生气 开始对哈利冷嘲热讽的 ,所以哈利对马尔福的感觉十分不好

       看见他在说罗恩,哈利实在忍不住了:″你好意思说他你的扫把,也是试了三次才起来 。"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们爆发出一阵笑声,这样马尔福十分难堪 。他眼睛向四周转了一圈,最后定在了地上的一个玻璃球上。他飞快的走过去,捡起了玻璃球然后嘲讽的说:“看看这是谁的记忆球 。"他的小跟班们也一唱一和 。这时格兰芬多的纳威大声喊:“糟了,这个是我的记忆球 !”罗恩马上转过头等盯着马尔福说:“快把它还给纳威。”马尔福像不在意一样笑了笑对罗恩说:″如果你想拿回来,那就上来拿呀。”说完就骑着扫把飞上了天空 。

       哈利看见马尔福飞了上去 想都没想,拿起扫把也跟了上去 。“马尔福把球还给纳威!”哈利紧盯着记忆球说。马尔福挑衅的看着哈利说:“有本事你来拿呀。”然后把球往下一扔 ,哈利马上跟着球一起冲了下去 。一些女生开始尖叫了起来,当所有人以为哈利会脖子断了的时候,哈利却稳稳的接住了球 。人群沉默了一下,反应过来了以后开始欢呼起来 。这时哈利看着麦格教授气冲冲的走了过来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会被摔断脖子的 !”麦格生气的说。说以后他拉着哈利就走了,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们 你看我,我看你 。

       第二天大家发现哈利平安无事的坐在长桌上 。罗恩了过去,“嘿,兄弟,你没事吧 。”哈利的心情看上去非常不错:“当然没事 !”

       这是一只猫头鹰拎着一个巨大的包裹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 。猫头鹰旋转了一圈后落在了哈利的旁边 ,哈利打开包裹 发现里面只有两样东西,一个是一封红色的信,另一样是一个形状奇怪的东西 。

       哈利好奇的打开信,盖勒特的声音从里面传来。

       哈利波特!你差一点就要被摔断脖子,这种愚蠢的事情,你怎么可以做的出来 !你最好圣诞节时,回来给我解释一下 。

       盖勒特说完以后文达的声音传了出来 。哦,哈利不用太担心 。格林先生只是太生气了,不过为了庆祝你成为了斯莱特林魁地奇队员,他给你买了一个礼物,希望你用的上 。

       哈利对此十分无奈 本来是要保密的事情,现在全校都知道了 ,所有学院的学生们吃惊的盯着他看 。哈利看着旁边巨大的包裹 这不会就是礼物吧 ?哈利好奇的打开包裹 ,其他的小巫师也好奇的听着哈利的包裹 。

       “天啊!是光轮2000!”格兰芬托桌子上不知道谁叫了起来 。几乎所有男生用热切的眼光盯着哈利 ,马尔福的脸气的发白 。

       而所有人没看到的是坐在教室席上的阿不思十分无奈的捂住了头 。盖勒特怎么还是这个样子。


评论(8)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