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九]

  作者文笔很差,勿喷。

  GGAD文

  有四巨头出没。

  本文哈利无CP。

  

  当哈利终于熬过了魔药课后,哈利还是十分无奈,因为戈迪在他耳边不停的吐槽现在的教学 。

       魔咒课时的学的是最基础的漂浮咒结果戈迪和萨一致认为这个是三岁小孩子就可以学会的东西 。在变形课时,他们认为最基础的变形,这些都是基本常识更别提三岁小孩了 。哈利一边无奈的听着他们的唠叨,一边施出了成功的咒语成功为斯莱特林加了五分。哈利觉得如果他们认识格林先生的话他们保证聊的很来。因为格林先生也天天吐槽他,实在是太蠢了,连最基础的咒语的学不会 。

       一天课下来 哈利感觉自己快疯了,他这才想起来自己忘了给文达他们写信。

       哈利提起笔写道:格林先生我己经把你的信给了邓布利多教授,我真得实在没想到我会被分到斯莱特林,我比为我至少会是拉文克劳的。”哈利写完后拍了拍 他的宠物海德薇的头 ,海德薇是格林先生在他六岁时送他的一个礼物 。

       大概在两三个小时后还居然收到了 格林先生的回信 。

       亲爱的哈利,以你这个被巨怪踢了的脑子,没有被分到拉文克劳是十分正常的事,圣诞节的时候我会接你回来,我回头介绍一个人跟你认识。

       哈利一看字还就知道是文达帮格林先生代写的 ,不过这些话绝对是格林先生说的 。格林先生很少写东西,他大多数时间都在看书或者看报纸 。哈利见过格林先生的字体发现他写的字有点圈圈绕绕的 。

       哈利拿着项链瞬移到密室中 ,发现两人不知道 在镜子前的地上画着什么 。戈迪看见他以后挥了挥手说:“我们正在画法阵,我发现罗娜的密室总还有些材料,所以我们只用去森林里找几样就够了。”哈利像是想到了什么对他们说:″邓布利多教授说四楼有危险的物品,那里放了什么吗 ?”萨拉查认真的回想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戈迪也表示他从来不记得 他们四个在那里放过什么 。哈利想估计应该是现在放上去了吧,真奇怪。

评论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