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十一]

  作者文笔很差,勿喷。

  GGAD文

  四巨头出没。

  本文哈利无CP。

  哈利魔咒课下课时他遇见了罗恩。

       “天啊!我真要疯了!刚刚的魔药课她不停地在说要放这个要放那个…”罗恩吐槽赫敏。

       突然一个人撞了两人一下然后直径走开,那个正是赫敏。哈利看着赫敏的背影对罗恩说:“我觉得你应该去跟她道歉。”罗恩倔强的说:"我才不呢!她本来就是这样子的。”

       晚上,哈利正开心地喝着南瓜汁一个身影跑入礼堂。

       黑魔法防御课的奇洛大喊着:“巨怪!有巨怪!”说完就倒在地上晕了过去。

       学生们乱成一团,邓布利多用了扩声咒说级长带学生们返回宿舍。

       正当哈利要跟着队伍时,罗恩拉住了他。"听拉文克劳的学生说赫敏在 厕所里哭!我觉得我们要去救她!”罗恩着急的说。哈利一惊,于是就同意了。

       当他们赶到那里时,看到一只巨怪在飞舞着他的棒子打向墙壁。赫敏躲在墙角瑟瑟发抖,罗恩一急冲着巨怪喊道:“嘿傻大个,我在这!”巨怪果然回头看着他,哈利趁着怪分神趁机把赫敏拉了出来。

       哈利说:“我们应该赶快离开这里。”巨怪被罗恩的举动给激怒了,一棒子正准备砸向他,哈利扑上去抓住他的手。

       下一秒,三人落在了一个房间中。赫敏不解地问:“这是哪里?”这里就是,两位创始人所在的密室,哈利刚刚捂住项链拉着他们两个传送到这里。

       房间的戈迪听到响声就出来查看,看到哈利三个人有灰头土脸的样子问"怎么了?”

       哈利无奈地讲了事情的经过,这时,萨拉查也出来了,他疑惑的说:“霍格沃兹怎么可能会有巨怪?”

       赫敏打断两人:“请问他们是?”哈利十分为难,戈迪像看出了哈利的为难说:我是你们的创始人格兰芬多,这位是斯莱特林。”罗恩张大嘴巴:"怎么可能?”戈迪耸了耸肩说:“可是事实是这样,因为一些意外,我们穿越到这个时代。”

       赫敏看着哈利:"所以你早就知道了!"哈利点了点头无奈说:“你们要保密哦!"罗恩此时已经呆坐了他只能不停的点头。他现在居然跟格兰芬多的创始人站在一起,真是不可思议

       萨拉查说:“多一点人知道也好,我们也不能一直呆在这里,迟早是要出去的。”哈利点头表示赞同。

       戈迪一拍手说:“我劝你们赶紧回去,那个巨怪应该那些教授已经解决了,到时候点名的时候你们不在会很麻烦的。”罗恩终于反应过来一拍脑门:“对哦!还要点名!”赫敏理智的说:"不过我们要怎么去呢?现在赶过去,估计是来不及了。"哈利倒是对此事不着急:“没事这里有法阵,可以瞬间传送过去。”

       最后,三人在创始人和法阵的帮助下,终于在点完名之前赶回了宿舍。

  本文一年级的时间点可能跟原著不太一样哦。主要原因是因为哈利是斯莱特林的,所以有些事情发生的时间点会不太一样。大概到二年级时候就正常了。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