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二十二]

  哈利除了他放火的事把他遇到黑袍人的的事告诉了他的几个朋友们。凯瑟琳提议:‘’我觉得我们应该去看看。‘’众人十分赞同。

夜晚,众人来到四楼禁区。哈利率先推开门,果然有一只三头犬在凶神恶煞的看着他们。凯瑟琳挥了挥魔杖一阵音乐从魔杖里传出来,三头犬马上昏昏欲睡。五人趁这个时候钻进活门板。

凯瑟琳看着缠在她身上的魔鬼网皱了皱眉:”千万别动,这个是魔鬼网,看来只能用火烧了。“哈利听到用火烧眼睛一亮掏出他的魔杖,凯瑟琳瞬间知道他要做什么:"如果你想要我们被烧死的话你可以试试。”“好吧。'哈利失望的收起了魔杖,他本来想试试火遁护体的。最后还是赫敏靠谱应该烈火雄雄把众人放了下来。

之后抓住飞贼的一关轻松被哈利破解了,他们来到巫师棋的一关。凯瑟琳和涵对视了一眼:”你带了哪些东西吗?“涵温和的笑了笑:”带了,你看好他们。“

当哈利他们还没反应涵就冲了出去,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拿了一塔写着神秘符号的黄纸。棋子们发现了她拿着手中的武器向她打去,涵几个侧身就轻松躲过了。她灵活的轻轻一跳便跳到棋子的头顶上,手中的符纸像有生命似的飞了出去。当所有符纸贴好了以后,涵飞快的打了几个手势接着大喊了一声:”破!“瞬间所有棋子炸开。凯瑟琳在棋子炸开的瞬间带在哈利三人一个剑步冲了出去,凯瑟琳一脚踹开下一关的门冲了进去。哈利三人懵逼的你看我我看你,罗恩最先反应过来一拍脑门:”糟了!涵她还在那里。“凯瑟琳倒是无所谓:“放心,她一会过来。”随着剧烈的爆炸声过后涵平安无事的出现在下一关,涵依然温和的对他们说:“你们没事吧?”三个人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凯瑟琳已经在研究魔药了,她找出其中一瓶让哈利喝下。哈利看着只有半瓶的魔药问:“那你们怎么办?”凯瑟琳说:“让你先过去我们等一下来。”

哈利穿过火焰后发现那里还有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洛奇。“把他带过来,洛奇。”一个难听的声音奇洛的背后传来。当所有人没反应过来时一道金光从哈利背后传来

“仰启雷公,呼起黑风。四面铁鼓,东冲北冲。天脉气运,捍起苍龙。随吾下界,立便周通。星辰沉溺,瑞炁浓浓。速传五海,应对北翁。震雷大响,游逵乾坤。飞砂走石,火龙降空。邪精魍魉,尽与绝踪。急急如律令!”

下一秒密室中居然电闪雷鸣,哈利被亮的睁不开眼。当他再次睁开眼事洛奇已经变成了一堆黑碳,涵的声音从他背后传来把他下了一跳:“没想到在西方这也管用。”姗姗来迟的邓布利多看着这一切都懵了。

几天后哈利成为大家口中的英雄,很多人还问他那天发生了什么哈利和其他几人闭口不谈。

这一学期在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因为分值打平共同获得学院杯结束。

------------------------------------------小剧场------------------------------------------------

哈利呆呆的看着涵手上的黄符呆呆的说:“这玩意比魔杖好用。”

作者 恭喜涵成为本场最佳。话说这章我想了挺久的,我一直在想如何让哈利打败伏地魔,结果写着写着就变成这样了(捂脸)林正英看多了的后遗症。看的人好少啊,求点赞推荐。


评论(3)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