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 二十六

作者文笔不好,勿喷。

  GGAD

  本文哈利无CP。

  有四巨头出没。

  当哈利一行人入坐后,哈利无聊的打量在教师席。啧!洛哈特果然来了,哈利的视线往旁边走。

哈利嘴里的南瓜汁猛的喷出来,坐在他旁边的凯瑟琳奇怪的看着他;"怎么了?“哈利指了指教师席。只见原本是邓布利多坐的位置上的人变成了一个红发中年男人。别人可能不知道,但哈利绝对确定他就是邓布利多,哈利都不知道多少次在盖勒特的房间看见在一张照片看过中年版的阿不思了。坐在他旁边的斯内普变成了一个金发的人,毫无疑问这个人就是中年版的盖勒特。

凯瑟琳显然也看出来了:”啧!这就是老年人的情趣吗?“哈利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她,你比他们年纪加起来还大好吧。哈利说:”哦!所以格林先生说开学见指的是这个。“在外面哈利他依然称呼盖勒特为格林先生。

这时大门开了吸引了哈利注意,也让我们把镜头转向创始人这里。

戈迪兴致勃勃的打量着礼堂:“这么这么多年一点变化也没有。”分院帽张开嘴唱起歌来,罗娜三人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正在随着分院帽一起唱歌一起五音不全的戈迪,他们此时都后悔创造出分院帽了。鬼知道他们给分院帽传输思想时戈迪居然把他五音不全传给了它。

。。。。

“格雷丝-格林德沃!”

格雷丝淡定的走上去,分院帽在还没戴到她的头上就大喊;"斯莱特林!“格雷丝优雅的向教师席鞠躬,然后在斯莱特林的一片掌声中坐在凯瑟琳帮她留的位置上。

”戈迪-格兰芬多!“

格兰芬多们怀疑自己听错了,而唯一知道真相的罗恩十分配服自家创始人,这么勇。此时戈迪正在和分院帽聊天:”小分分,把我分去斯莱特林,等一下萨拉分院时要像刚刚格雷丝一样,但把他分去格兰芬多。“”哦!好吧!那么。。毫无疑问!斯莱特林!“分院帽宣布。格兰芬多和斯莱特林们傻眼的看着戈迪,哈利此时已经不想说话就,他已经猜到后面的分院了。

。。。

“赫尔-赫奇帕奇!”

“拉文克劳!”

。。。

“罗娜-拉文克劳!”

“赫奇帕奇”

“伦特.维游!”

”格兰芬多“

。。。

“萨拉-斯莱特林!”

萨拉查已经猜到戈迪干了什么好事,他黑着脸散发着冷气。果然分院帽还没碰到他的头就大喊:"格兰芬多!“

这下好了,所以学生已经不想吃饭了。

阿不思站起来说:”哦!我相信以你们聪明的小脑袋已经注意到我变年轻了,这个是因为我和一个老朋友打过的一个赌输了..........我们这学期的黑魔法防御将会有洛哈特教授担任,相信部分同学已经知道了。坐在我旁边的是黑魔法防御课的助教盖尔-格林先生。费尔奇先生叫我告诉大家...

评论(3)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