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四]

  文笔很差,勿喷。

   GGAD文。

  本文哈利无CP。

  今天是哈利入学的一天。

       格林先生和文达把他送到火车站,格林先生冷着脸给他一封信叫他把这封信给阿不思 邓布利多。哈利对此十分奇怪,但也没有过多询问。文达听嘱他要注意安全不要对自己的成绩过于担心,如果被人打了就要十倍地打回去。文达之所以不让哈利担心成绩,是因为前几日哈利在疯狂的预习课本,原因只是因为格林先生说:"小心成为倒数第一。”哈利对此十分不服气,难不成你以前还是天才啊!(作者:不得不说你真相了)

       哈利按照两人所说的方式成功进入了车站。车站里到外是人,还乱哄哄的一片,空气中还充杂着猫头鹰的叫声 。哈利抱着行礼登上列车。不久一个红色头发满脸雀斑的男生推开了 哈利包厢的门 。“嘿兄弟!前面包厢没有位置了我能坐在这里吗?”红头发男孩说。

       “哦!当然可以”哈利愉快的答应了。红发男孩马上进入了包厢“谢谢你兄弟!呃我是说我们交个朋友吧!我叫罗恩 韦斯莱。”罗恩说。哈利说:“当然!你可是我在巫师界交到的第一个同龄朋友!我叫哈利 波特,你可以叫我哈利!”

       罗恩十分吃惊:“你是那个失踪的救世主,这些年你去哪了啊?"哈利像盖勒特一样十分淡定地说:“跟我养父生活在一起。”(作者:哈利学到了精髓呢)

       之后两人聊天了许多事情财粗大气的 哈利,顺便买了一大堆零食一起吃,这可惊呆了罗恩小朋友。罗恩还向哈利展示了他“亲爱的”哥哥教给他的失败咒语还把衣服给搞脏了,哈利对此十分无奈。

       哈利拿出魔杖正要施咒一个女生推开了包厢门。她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和一对大门牙。那个女生有点高傲的问:“你们有谁看见纳威蟾蜍了。”哈利和罗恩摇摇头,女生看见了哈利拿出的魔杖眼睛闪着光问:“你要施法吗?哦!抱歉我实在是太激动了!我叫赫敏 格兰杰。”哈利愉快地点头了点头说:“是的!格兰杰小姐我想你一定会被分到拉文克劳。"哈利一边说一边给罗恩的衣服施了一个清洁咒。

       赫敏有点犹豫:″可我听说格兰芬多是最好的学院,虽然我觉得拉文克劳也很适合我。”哈利说:“只要合适就行,一千个人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假如你去问一个拉文克劳的学生那个学院最好,那么他地回答就是自己的学院最好,不是吗?”赫敏低下头陷入了沉思,过了一会儿她说:"没事!我的分院还是交给学校吧!不过我劝你们赶紧去换个衣服,车就要到站了。”说完就走了。

……………………………小剧场………………

作者 你俩是怎么知道进车站的方法的?

文达 书上写的

格林德沃 阿尔说的

评论(2)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