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十八]

  作者文笔不好勿喷。

  GGAD文

  本文哈利无CP。

  哈利在文达和格雷丝的解释下他终于明白两个老头子在事情发生100多年后成功复合的事。这也让哈利想到了一个问题,盖勒特是他养父,他们复合了,那是不是他们的邓布利多教授某种意义上是他爸?可哈利还没消化完他就再次登上了霍格沃兹特快。

在火车上哈利见到了他两个好友,忍不住把假期发生的事情全都告诉他们。罗恩惊呆了:“你养父是第一代黑魔王?”赫敏无奈的敲了下罗恩的头:“难道重点不是他们复合的事吗?”

  接着赫敏严肃的说:“我知道尼可-勒梅是谁了。他是魔法石的制造者,他今年已经600多岁了,所以我们在近代史是找不到他的。"”600?“哈利以为尼可勒梅最多比邓布利多教授大一点,他也大概明白文达送给他那本书的用意了。罗恩已经震惊的说不出话了。

赫敏一下火车就直奔赫奇帕奇的休息室,罗恩不满的说:“你走怎么快干什么。”赫敏说:“去道谢。”她拉住一个刚从休息室里出来的学生:”你能帮我叫一下涵吗?“那个学生点了点头又转了回去。

过了一会一个女生出来了。她是一个典型的东方美人,一头乌黑的秀发用一根刻着云纹的发簪高高盘起。她看见赫敏温和的向她打了个招呼:”哦,赫敏你好啊。“赫敏说:”谢谢你的圣诞礼物,我是来请教一下那个是怎么做的,哦!对了这两位是我朋友哈利和罗恩。“

  涵-王送赫敏了一本台历,上面用中文和英文写着距离期末考试还有多少天,每过一天那个数字就会减少。

涵有点为难:”这是我托我朋友做的,你们可以去问问她。她叫凯瑟琳-伊戈,是斯莱特林的二年级的学生。“

  涵打量着哈利的校服。她拿出一张纸在上面写了几句话,然后把它折成了一只蝴蝶用魔杖点了一下蝴蝶便飞走了。涵说:”我已经跟她说了,你们可以去找她。“赫敏连忙道谢拉着两人去了地窖。

当他们到哪里的时候已经有人等在那里。她看见赫敏他们便走了过去:”你是涵的朋友吧?“凯瑟琳说。她的一头金发干脆利落的扎成了一个高马尾,一双像蓝宝石的眼睛炯炯有神。赫敏点了点头:”这位是罗恩-韦斯莱,这位是哈利-波特。“赫敏介绍道。凯瑟琳饶有兴趣地看着两人:”波特和韦斯莱啊!挺像的。“哈利没听清:”你说什么?“凯瑟琳摇摇头:“没什么,我只是说你们长的像我的两个故人。”

……………………作者有话说………………

   关于涵这个角色我给她的设定是一个正宗的道士,我可是玩完纸嫁衣和看过林正英捉鬼的人,我相信我能写好这个角色。

  以下为读者群。



评论(3)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