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二十三]

  作者文笔不好,勿喷。

   GGAD

  本文哈利无CP。

  哈利的整个假期可以说是震惊又有趣。

震惊确实震惊,哈利怎么也没想到阿不思回般来女贞路3号住,不得不说一句盖勒特的速度也够快的,这才几天就把人忽悠来住。除了这些令哈利最震惊的是凯瑟琳和涵居然也搬过来。

        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倾盆大雨,是个杀人放火的好时机。(作者:这个不算哈)          那是一个夜晚,女贞路3号的门被一脚踹开,两个女生闯了进来。格雷丝站起来拿着魔杖指着她们,盖勒特依然淡定的看着报纸,哈利十分吃惊不可思议的说:”凯瑟琳?涵?你们怎么在这?“格雷丝看了哈利一眼:”你认识她们?“盖勒特放下报纸说:”不知两位小姐有何贵干。“凯瑟琳笑嘻嘻的说:”不好意思忘了介绍我叫凯瑟琳-格林德沃,这位是涵-王。“格雷丝冷哼一声:”怎么可能,格林德沃家族这一代只剩我和我哥了。“

         凯瑟琳挥了挥魔杖:”没错啊!我又不是你们这一代的。“一条红线从凯瑟琳的指尖冒出,当快接近格雷丝和盖勒特时分成了两股分别系在他们的指尖。凯瑟琳耸了耸肩:”我想你们应该认得出来这个是什么,至于辈分什么的我想你们可以去看一下族谱。“

  盖勒特严肃起来,他当然知道这是什么,血缘魔法是不可能做假的。盖勒特挥了挥魔杖变出了一本书这个便是格林德沃家族的族谱。书一打开一棵关系树从里面长出来,上面的苹果上看着格林德沃家族的人的名字,青色的代表已经死了,红色的则是还活着的。树上只有4个是红的。

            凯瑟琳走过去指了指最下面的两个红的:“你看这个是我,这个是涵。”盖勒特看着外貌年轻的凯瑟琳和涵嘴角可疑的抽了抽,要知道越低下辈分越高。好家伙,这两个半夜闯进他家的人居然是他祖宗。凯瑟琳打量着盖勒特和格雷丝:“一个吸血鬼和一个老头子,算了!你们叫我凯瑟琳就好,”

             哈利被这个剧情整无语了他看向凯瑟琳两人:“你们为什么会来这?”涵头疼的捂着头:“凯瑟琳说她太无聊了,硬是把我拽过来。”之后两人便在女贞路住下了。不得不说一句格林德沃家族的人办事效率挺高的。

有趣的大多是凯瑟琳和盖勒特会叫哈利许多小魔法,时间一天一天过去了,又快开学了。

  最近和几位大大一起开了一个玛丽苏的坑。感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我这里面最渣的,挺多大神在里面的。捂脸

  我发现点赞和推荐好少啊,求点赞推荐。叹气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