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 [二十七]

作者文笔不好勿喷。

  GGAD

  本文哈利无CP。

  

  今天早上学生们吃早餐时我们敬爱的邓布利多校长宣布了一件事。“我们从这学期开始开辟了法阵课,将由薇拉-布莱克教授担任。法阵课是选课,一年级以上可以报名,感兴趣的可以了麦格教授那里领新的课程表。”阿不思说。

阿不思说完凯瑟琳拉着哈利去报名了,哈利问:“为什么要报名啊?”凯瑟琳敲了一下他的脑袋:“去上法阵课就可以少上几节黑魔法防御,你不会想去听那个草包的课吧?你要是担心那课的成绩话大不了我教你。”哈利眼睁睁的看着他的好友罗恩和赫敏也报了名,接着格雷丝和涵居然也报了名哈利已经无话可说了。哈利还有些犹豫;"我只是担心格林先生的课我不去上。。。”凯瑟琳已经帮哈利报完名了;"这还不简单,他打你你就告诉我,我会解决的。“

哈利的第一节课就是黑魔法防御课,对哈利来说幸运的是盖勒特没来。哈利还以为洛哈特会教一些什么厉害的东西来表示自己的厉害,结果洛哈特却拿了一塔纸走上讲台。哈利看着题直发懵,什么玩意儿这个是洛哈特粉丝测试题吧?正常人怎么可能会做好吧,算了随便填了。

洛哈特把纸收上去后皱着眉头:“看来有些人没有认真看完我的书啊!看看这位韦斯莱同学,我最幸好吃什么,他说居然说蛋糕,哦!还有波特同学,他明显就没看过我的著作,我的最高理想是什么?他答是。。。最伟大的利益?我最喜欢吃什么?小羊排配20年以上的红酒?还有这个问题!你记忆中关于我以前的经历最深刻是什么?你居然答火烧巴黎?就连最基础的我最讨厌什么,你写的是嗅嗅?巴黎?还有。。。纽特-斯卡曼德?”全班看着哈利,哈利的嘴角抽了抽,他真的是想到谁填谁的,鬼知道洛哈特他会念出来。

下课后哈利觉得凯瑟琳说的有道理,他现在宁愿上法阵课都不会上黑魔法防御课了。刚刚魔药课下课的凯瑟琳把哈利拉的一个隐秘的角落,哈利惊奇的发现涵居然也在,凯瑟琳神秘兮兮的说:“我拿了一个好东西。”哈利十分疑惑:“什么东西。”凯瑟琳拿出一个坩埚,哈利更疑惑了,涵说:“好吧,我去准备材料晚上赫奇帕奇休息室门口等我。”凯瑟琳看出来哈利的疑惑:“没事!你去通知格雷丝和赫敏他们,如果可以你随便去通知一下老师他们。”

  

  小剧场。

#作者 本文武力值排名:四巨头》涵》凯瑟琳,薇拉,盖勒特,阿不思》其他人

#作者 下一章吃火锅

#格林德沃 哈利这么知道这些事的?

#文达 我和格雷丝告诉的。

评论(5)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