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番外篇)[新增人物小传]

  我叫凯瑟琳-格林德沃。是一个成精的血盟。

 我的父亲是格林德沃家族的一员,而我的母亲是一个混血巫师。在那个混乱时代,我父母的爱情是不被祝福的,但他们还是在一起了并结了血盟。于是有了我。

 我刚有意识的那天我的父母正粘在一起秀恩爱,我不满地抖了抖身把两人吓了一跳。我父亲惊奇地把我从囗袋里拿出来打量着我。被我父母邀请过来喝茶的是一个东方巫师,她十分淡定地看了我一眼说:“你们的血盟成精了,估计快化形了,到时候你们就会用个孩子了。"我父亲开心地抱着我母亲转了一圈,没错我母亲是一个男的,所以他们一直没有孩子。

 一年后我成功化形了,我遗传了父亲的金发和母亲的眼睛。他们听说有四位强大的巫师在英国建立起了一座巫师学校便想把我送进去。于是我成为了霍格沃兹的一员并分进了斯莱特林。

 一天我在学校旁边的林子里散步看到了一个奇怪的人。她有着一头漂亮的黄色头发和一双杏眼。但奇怪的是她居然躺在地上吃草!我觉得这个人十分奇怪正想偷偷的走了,一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树枝,那个女生马上看过来警惕地问:“谁在哪!”我看见她穿着校服于是慢悠悠地举起了手:“我叫凯瑟琳-格林德沃是霍格沃兹的学生”

 于是我们就认识了。她叫薇拉-卡特罗尔-布莱克,是拉文克劳教授的得意门生。之后我们成为了无话不谈的好友,我把我几本黑魔法笔记送给她,她还开玩笑说要把笔记做为传家宝。

       就这样过了两三年,一天她把我叫到了天文塔上说有话跟我说。她正准备开口,一只猫头鹰向我飞来那个正是当年那个东方巫师的猫头鹰。猫头鹰给我了一张纸条后飞走了,纸条上是父亲的字迹他叫我马上回家去有急事。我只好对薇拉说:“抱歉,我家有急事下次再说,记得帮我请个假啊!”说完我就幻影移形了。

 当我赶到家时己经晚了。我家被那些麻瓜给烧了,而我母亲被教会抓走了,我父亲为了救他一起被烧死在火刑架上。而我因为本体是血盟,虽然血盟是灵魂契约,只要我父母灵魂不灭我就不会死,但我也因父母的肉体死亡而受了重伤陷入沉睡。

 一千年后我终于睡来了,世界己经大变。我突然想起薇拉,于是我游走各国一边寻找关于薇拉的记载一边适应环境。有一次我在冰岛的一个街上买东西居然看见了一个长得很像薇拉的女孩,世上居然有这巧的事。之后我回到了英国并且成功再次进入霍格沃兹做了一名斯莱特林的学生。

  具体可以看私设人物那一章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