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梦物语

一个热爱画画但是画崩的孩子

假如重生的盖勒特要收养哈利 (GGAD)[八]

  作者文笔很差,勿喷。

  GGAD清水文

  有四巨头出没。

  本文哈利无CP。

  当哈利起床时看着放在他床旁边的项链,他不得不承认昨天一切都是真的 。他环绕着四周看看,发现室友们都走了,或许是去礼堂吃早饭了 。

       他拿出项链捂做了三秒钟 ,之后一下瞬移到昨天那个密室。这时戈迪和萨拉查已经起床了,正在吃的早点,戈迪冲哈利挥了挥问他要不要一起吃早饭 。戈迪看起来心情不错的说:“我们研究了一夜,发现我们穿越过来是因为这个镜子上法阵的效果 ,只要我们再去森林里寻找齐所要的材料就可以罗娜她们也给带过来了 。”

       哈利像是想起了什么从口袋里拿出文达送给他的怀表“糟了!要迟到了!”萨拉查终于吃完了最后一点早餐淡定的说:“刚好我们也想去看一下千年后的霍格沃兹我们就跟你一起去上课吧 。放心不会迟到的,这里有个传送法阵,可以传送霍格沃兹城堡中的任何地方 。”

       当哈利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下一秒他就已经被传送到了 魔药课教室的门口 。

  哈利有点懵的看着四周问:“你们在这了吗 ?”,突然哈利感觉有人拍了拍了他的肩回头一看,发现一个人也没有 。

  正当哈利奇怪时,突然传出了一阵笑声,戈迪笑的说:“我施了幻身咒,就在你后面 你还是赶紧上课去吧 。我们会一直跟着你的。”

       这时走廊的尽头出现了一个红发身影,原来是罗恩 。他十分着急的往这里跑过来 一边喊着:“完了要迟到了!”

  他看见哈利大声对他说还不快进去 快迟到了 。哈利反应过来,马上走进了教室 。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学生们看着 他们两个。

  突然一个阴沉的声音从他们背后响了起来,把他们两个吓了一跳 :″格兰芬多扣五分因为迟到。”斯内普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他们后面,哈利不满地喊到我也迟到了,为什么只扣罗恩的分 。斯内普看了他们两个一眼,然后干巴的说:″斯莱特林加五分,为了他的诚实 。”

……………………小剧场…………

斯内普:哈利波特呼吸了格兰芬多扣1万分 (狗头)

评论

热度(3)